突然想念?

读了朋友的部落格。
她讲诉她想起他。一个她婚前要好的他。一个好久没联络的他。

老实说,我很少会突然想我以前的任何一个他。冷血吧你说。我不敢断定一定没有。至少记忆中我并没特别想念以前的谁。

反而,会让我突然想念的是那些在我生命不同阶段跟我非常要好的姐妹淘。
人跟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奇怪。那一度要好得很的朋友,真的就会消失得无影无纵。
就像是生命中的过客,把该做的做了,该给你的快乐,该气死你的行为与决定,都一一的做了,然后,就会重复的对别人给喜怒哀乐,消失在你的生命中。

愿你们安好。突然想念。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