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,这样我们就在新的一年了。看看日期,上一篇文帖是写于去年的十月。 恐怖。 时间…

噢,这样我们就在新的一年了。看看日期,上一篇文帖是写于去年的十月。

恐怖。

时间真的在我们眼睛一睁一眨间流走了。
2009年真的是精彩的一年。不好的,好的,全都发生了。起起跌跌,开心不开心,痛苦痛快,全都经历了。
看看自己,竟然依然是没穿没烂。至少表面上,人们看见我,都说我过得很好。看的所能下的定论是如此。

人生,也很矛盾,对任何事都会有一点的挣扎,一点的犹豫 。
但日子过久了,以为时过境迁,就一定会好一点,或已经没事。或一定能把情况看得更清楚。
事实是否如此,我觉得也没有人能定夺。

诶。 那就这样吧 。我要的,并不用特别的大好。平平顺顺稳稳。工作顺利,能让我经济上不担忧,供车,供屋,供保险,供家人,然后还有一点点多余的宠宠我自己。

有个爱我保护我照顾我的人。不用很多的风花雪月。不用很多的花言巧语。只要真心爱我疼我照顾我保护我,就够了。

或许你要说,这样也叫要求不高?但,那些,不是也是人们基本上寻找的,拥有的?
:)
人,就是不知足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