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达

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。这种性格,我又要归罪于我的星座 ~ 天蝎。

不喜欢太透明化,不喜欢被人看清。但也没闪闪缩缩。需要很多的空间,也很怕被corner到眉头。

我的姐妹淘也曾埋怨,我的故事只是说给自己听。从来,我只是听她们讲,却从来没把自己心房打开过。嘴巴密得用橇子都橇不开。她们觉得很没瘾。

不是我不想分享。只是我不习惯,也不懂得如何讲。

所以,处了那些表达能力很多的人,我是挺佩服那些很会自艾自怨的人。他们可以每件芝麻绿豆的事,感觉,情况,都能一一的形容解说。然后弹这样骂那样,吵这样怨那样。劲啊。表达能力,真的有够好呢。

佩服佩服。失敬失敬。继续努力吧!加油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