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初的本意。 写部落格是需要恒心与纪律的。像我这样,是反面教材。嘻嘻。 对我来…

当初的本意。

写部落格是需要恒心与纪律的。像我这样,是反面教材。嘻嘻。
对我来说,本来,这是一个管道,让我涂涂写写,开心不开心,或多或少的,记录下来。好让我能一些时间后,能回顾回顾这些点点滴滴。
这些本意,并没有改过。但,以我这样写作的态度与速度,唉,根本不是也不可能是一个完整的备忘录吧。

对于那些多产的部落格手,对你们,真的是尊敬和佩服。写得好,写得多的,更真的并不多。你们要多多努力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