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事与关心的界线

在面书中些了个标题:事不关己,不关事的人,速速让开。
其实,就如我所说,关心是好事,但多管闲事是八卦。很多人喜欢介关心为理由,很没有道德的从别人的言语中,挖掘他人的隐私,并加盐加醋,到处散播。为的只是要满足自己的求知欲。
关心人的朋友却不同。他们会对你的生活,稍加留意。当你在稍微有难色,或言语中听见不满或牢骚,他们会用语言或行动来关心你。他们尊重你的隐私,你的决定。
身边,两种朋友都有。谢谢关心我的知己。有你们,真的很好。
也谢谢另外一面的朋友,谢谢你们常让我领悟一些残酷的事实。谢谢你们让我学会处理另类情况与情绪。
真的,两边,我都受益了。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