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不见了。

嗯。手提电脑室回来了。但,电脑内的所有资料,又再不见了。

我在日本于夏威夷的照片存底,也没有了。所幸,已经把大部分的相片,上载到facebook. 但,还是有部分的相片,也无法“被救”。很可惜。因为,那有可能是仅有的一次。

无论如何,还是欣慰。至少,现在又有电脑可以上网,可以做功课。

也可能,需要考虑,是否需要买一台私人手提电脑。。。

1 Comment (+add yours?)

  1. 小企鵝
    Jun 06, 2009 @ 20:41:50

    我本来想把我的MacBook放在eBay卖了,然后买架大相机。但不急。我可以很便宜的把我的MacBook卖给你。我这回回家,会把它带回。你和大姐可以决定,ok?你应该拥有自己的一架电脑。但答应我在你的家弄个broadband吧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