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

嘿,我回来了。从日本,夏威夷回来了。从外面回来部落格了。谢谢你们依然的回顾我的简单空间。

这期间,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。好坏掺杂。这期间,忙着,为工作。忙着, 为自己。调整着。也开心。也有不开心。这就是人生,不是吗?

日本,夏威夷,都是漂亮的。🙂 拍了一些照片。待会儿会选些铺放在这,跟你们分享。

因为工作的关系,团员其实给了很多很多的麻烦。但,对于我本身,这个旅程是有许多很难忘记的点点滴滴。那很贵的家乡鸡。那过山车般的心情转变。那很多心思的特别安排。那意见不合,又谈妥的经历。与许多许多。。。

回到现实生活,处理了一早就应该处理的事。过程不容易,但,也咬紧牙根的做了。现在的我,除了那些有必要接洽的人外,我都一律不想social。无他。只觉得烦。很吵。

回到工作岗位,又开始忙了。很好。🙂 至少,时间容易过。

嗯。会再给你们涂写吧,尽可能的话。。等我哦。。 ~~

 

以下:日本

P1000273

以下:日本

P1000180

以下:夏威夷

P1000104

以下:夏威夷

P1000144

2 Comments (+add yours?)

  1. 小企鵝
    May 19, 2009 @ 05:46:32

    姐,好想念你哦。其實近兩個星期我也過得不開心。你比我堅強多了。多希望我也跟你一樣堅強,理智。好想你給我一個大大,緊緊的擁抱。

  2. 江雄
    May 20, 2009 @ 23:08:42

    Susan 加油 !
    开心,不开心,日子还是要过得,所以聪明的你肯定知道如何选择吧。
    当然,开心与否并非像开关钮一样,你switch一下就可以改变心情的 🙂
    记得保持平静的心,那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心如净水,那么任何人,任何事物都没办法阻止你开心的过日子的!
    瞎掰了! 保重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