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离不弃。。

发现有朋友,对我的帖子,是不离不弃的。感恩。内疚。因为自己真的没什么update。忙。也因为思绪是需要整理的,当稍微有时间,脑袋却不能沉静。唯有把电脑关上。

不离不弃。。很美。也很不美。当然,那也要看看情况,天时,地利, 人和。

你可能要说我很矛盾吧。哈哈。也对。近来,很多事情都很矛盾。

就在这时候,我常常提醒我自己,顺其自然。也常常记得长老告诉过我的一句话:要学会“看透”。诶,对。看透。。。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