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性,理性。。。

    感性与理性之间,是该有个平衡点吧?
    自己,是感性之人,但,那独立的性格,天蝎的自我保护的意念,渐渐的,很行觉醒的,我会以理性为标准,来做任何决定。或说,至少我尽量如此。
    就因如此,在做比较感性的决定是,我常常让我旋卷在应用感性,或用理性来做抉择。
    诶,人为什么要逞强?是怕死?怕输不起?还是就只是单纯的怕???
    但,话说回头,感性事件,用意气用事来做决定,虽然是痛快很多,但,那决定就一定对吗?感性事件,是不是更应该用理性来做决定?
    很矛盾,因为,心是感性的,脑却是理性的。心跟头脑大战,心常赢,还是脑常胜?
    这只是我的问题,还是其实你们也同样面对我所面对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