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处?难隐之处?

初时写帖子,原本着是一个空间,让我出气,感激,分享开心。 这是一个很好很棒的一个空间来抒发情感。这是好处。

但,有些东西,是私隐。很烦恼。想渲发情绪,但又不能写下。很矛盾。 这就是所谓的难隐之处吧。

也许有人会说,那么辛苦,就别写啊?但,你管我!我喜欢就写。不喜欢就不写!你咬我吗?但,我是天蝎座,我不喜欢让人知道我的私隐。我是神秘的。。。

1 Comment (+add yours?)

  1. Shirlyn
    Dec 19, 2008 @ 17:09:17

    很矛盾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