惭愧。谢谢。

看见别人心思细腻,写下很多很好的文章,不免感到惭愧。但,始终也没有后悔,开始了这汤不汤,水不水,一个让我胡说八道,让我不知丢脸,把那没什么水准的涂鸦与相片贴上的一个空间。

实际上,是个思绪满满的人。但,很懒。对自己的耐性,也特别的短。也因为如此,就算情绪再多,也会想用简单,三言两语,轻轻带过。也深怕,写得太文啾啾,烦人啊。(怕烦到自己);p

也许,开始也个部落格,真的需要勇气。就像当跟朋友说:“我的文笔不好,英文也很烂,但,也是有个部落格,原因是让自己有个地方涂涂写写。”

朋友的回答:“因为你有勇气。”

哈哈,那,也是说,的确,是不好。也很烂!赢在有勇气。。。🙂

对我,真的没关系。谢谢你到来我这简单的空间。来到我的思绪,我的生活,我的灵感,我的感激。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