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距离。。

在年幼时,曾经有过几段远距离的感情。远距离的感情,是风花雪月的多。因为,能在一起的时间不多。所以,一有机会在一起,就一定争取时间,粘塔塔,甜甜蜜蜜。不在一起时,也因为没什么时间在一起,而常常嘘寒问暖的,很贴心。

说实在的,问我远距离可好?有它的好。因为,对着那段感情,是充满期待,憧憬的。幻想空间很大。私人空间,活动空间也很大。以我这样的性格,的确需要很多私人空间。所以,我是享受的。

但,它也让我很苦。因为,思念是很难受的。牵肠挂肚。牵肠挂肚。牵肠挂肚。开心或不开心,都不能及时得到那实实在在的拥抱与亲吻。

经过了坎坎坷坷的感情,终于归根于比较实际的近距离。近距离,好吗?你又要问。

近距离有它的好。因为,所有的东西,都是实实在在。但,也因如此,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,也变得很实在。

各有各的好,各也有各的弊。感觉对了,就该排除万难,对吧?

为什么我突然涂写了关于这题目?没为什么。就只因为,有位朋友,也刚在远距离的感情上受伤了。祝他尽早疗伤成功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