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身朋友的活动

我身边,很多男男女女都是单身。

有的单身得痛苦,孤单。有的却很享受,自在。恐怕,享受得根本都不太愿意离开这单身的圈子。:) 我的其中一位好姐妹淘,工作成就是很不错。由于她处事认真,一心一意,根本没别的心机或机会去结识新朋友。工作繁忙的她,一有机会休息,也情愿在家好好休息。加上,在她想出去吃饭,看戏时,她又能找到另一班单身的姐妹淘聚聚。

我在想,如果,你们知道,有什么活动,是主办给单身男女参加的,请你跟我说说,好让我也拉拉他去,结识些新朋友。我所说的活动并不是那些dinner with eight, 或match making。无论如何,若有,请给我报报。谢谢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