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婚。

昨天,跟朋友梦梦网上聊天。跟她提到与她七岁儿子的谈天内容,觉得很有趣,也很可爱。

她突然很努力的一直追问我,为什么不快点结婚?

我问她为什么?她说是人生必经之路。

我说:“谁说的?凡夫俗子?”

她说:“神说的。经文内,也有记载”.  “当人们长大后,就应离开父母,以便能组织家庭”。(大概意思)

是真的这样吗?其实,也不是不婚主义者。只是,并没有像一般女人那样,对婚姻充满憧憬。请你别说我灰。我只是觉得,时间到了,就自然会结。

其实不要过分担心。大家的关心与好意,我是明白的。是的。我们很好。谢谢关心。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