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歌,大白鹅。

“双双对对大白鹅,

结伴游过河,

河里鱼儿多又多,

跳出水面戏白鹅。”

今天跟妹妹在MSN聊天,她说到现在夏天,很多情侣都双双对对大白鹅,在公园内,晒太阳,野餐。那,你要问我,跟以上的儿歌有什么关系?其实,是没有的!!哈哈哈。

记得这首儿歌是我小一学的一首歌。没什么特别喜欢。但是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记得那歌词与旋律。

呵呵。你是否也记得这首儿歌呢?

1 Comment (+add yours?)

  1. shennen
    May 02, 2010 @ 12:12:43

    最近我一直在找这首儿歌的 ‘延续版’,我记得小时候是这样唱的 ”三三两两大白鹅,结伴上山坡,坡上青草多又多。。。“,最后那句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。如果你还记得的话,请告诉我,很怀念。。。。 谢谢 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