卧室风水 :)

哈哈。我并不是什么风水大师,也不是什么老师。但由于我睡的不是太好,有人就问,说我是不是睡房风水不好?我又没什么闲钱,不能请大师来打救我。只好自己DIY.

上谷歌找了好几个有关卧室风水。大致上有几个事项要留意的。

  1. 床头不要面向厕所门。
  2. 床不要面对镜子。
  3. 床头不要在吊灯,横梁底下。
  4. 房间光线应柔和。不太光,也不太暗。
  5. 床头不要跟灶头同一方向,费事脾气不好。
  6. 床头要靠墙,才不会孤单寂寞。
  7. 床头不宜对向门。
  8. 房间宜方不宜长方。若长方形,就一分为二来改善。

 你问我,以上真的有用吗?真的会改变风水吗?

老实说,我不清楚。但由于以上所有,都不必用半分钱。那就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囖。。。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