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绿天地。

记得小时候,家门前,有片小小的绿草地。这片小草地上种着地毯草。赤脚踏着草上,感觉就是冰冰软软柔柔的。所以,一有时间,我就会到门前的小草地上,栽採栽採,翻筋斗,享受那小小的大自然。也许,我对栽种的兴趣是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培养的。

长大后,对小小绿草地的住家,特别钟情。 何奈,市中心有草地的住家实在是太贵了。现在,住在高楼中,没有空地,也没有小草地,在我小小的露台上,我也种了一些花花草草。虽然,这感觉不能跟以前比,但,这些小植物却也能让我解思愁。:)

看那些植物慢慢的长大,感觉真的很好。不知道你也是否喜欢gardening?🙂

若是,我们可以交换心得。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