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儂我儂 ni nong wo nong

你儂我儂 – 姚蘇蓉  曲︰李抱枕 詞︰李抱枕

     你儂我儂 特忒情多 情多處 熱如火
     滄海可枯 堅石可爛 此愛此情永不變

     用一塊泥 捻一個你 留下笑容 使我長憶
     再用一塊 塑一個我 長陪君旁 永伴君側

   *將咱兩個 一起打破 再將你我 用水調和

   #重新和泥 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 再塑一個我
     從今以後 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唱 *,#,*,#,*,#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一定很奇怪,为什么我会把这首老歌放上我的部落格吧。今天,看了一个哈林的娱乐节目。其中有一首歌是姚蘇蓉的这首歌。当嘉宾唱这首歌时,荧幕上也有歌词。由于这首歌是家喻户晓,耳目能详的歌,我也跟着嘉宾哼起来。:)

看看,这个词写的多好。不用很花俏,也不用很复杂。简简单单的,却把爱得你我不能分的境界,也写出来了。爱情,本来就那么简单,也那么复杂。

“ 將咱兩個 一起打破 再將你我 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 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 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 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 ”🙂

祝天下有情人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。。

ps: 江雄,以上歌词送给你和你的爱人。。

1 Comment (+add yours?)

  1. ringingear
    Jul 14, 2008 @ 18:36:26

    Haha, many kam siah🙂
    I hope you and your boy boy will leave happily ever after as well🙂
    Take care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