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逞强

这是一位长老看了我的面相赠送了我几句话。

他说,我是个观察力与领悟力超强的人,但,我的缺点是,我把太多东西扛在身上,所以,我会过得比别人辛苦与吃力。

所以,他奉劝我,凡是尝试把事情看得“通透”。通透,并不是把事情“看开”。而是,了解了情况,看得通通透透,事情发生,就不会,出乎意料了。那样,我的日子会过得更好。凡是适可而此,别逞强。

谢谢你的一句别逞强。我会记得,然后做我能做,背我能背,扛我能扛。不再逞强。🙂

Leave a Reply

